星热点:中国好舞蹈中古丽米娜资料,古丽米娜成长过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02: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舞蹈中古丽米娜资料,古丽米娜成长过程介绍 古丽米娜是中国好舞蹈的冠军。 2014年7月7日,中国好舞蹈辣妈夺冠,金星成为本季《中国好舞蹈》的最大赢家,因为她的组员辣妈古

中国好舞蹈中古丽米娜资料,古丽米娜成长过程介绍

      古丽米娜是中国好舞蹈的冠军。2014年7月7日,中国好舞蹈辣妈夺冠,金星成为本季《中国好舞蹈》的最大赢家,因为她的组员辣妈古丽米娜夺冠,张娅姝获得亚军。好舞蹈辣妈夺冠使得有明显新疆风情的古丽米娜走红,在舞台上火辣的古丽米娜生活中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辣妈,汉服穿衣搭配很时尚,民族服饰更是别有风情。

     古丽米娜成长过程介绍:

  古丽米娜出生在素有“歌舞海洋”之称的新疆,这里流传着“会说话就会唱歌,会走路就会跳舞”的民间谚语。在这种环境的熏陶下,古丽米娜从小就显露出舞蹈才华。

  8岁时,看到自己的同学在独山子电视台古尔邦节联欢晚会上亮相,她羡慕极了。深知女儿心性的爸爸趁机问她:“你的同学跳舞都上电视了,你行吗?爸爸能在电视上看到我女儿吗?”父亲烧的这把火,让古丽米娜不服输的劲儿“噌”一下就蹿上来了,“我学舞蹈了一定能上电视,要当第一,以后还要教小朋友们跳舞呢。”[2]

  “好,你选择了就得坚持,别后悔。”时隔多年,父亲的话令古丽米娜记忆犹新。

  从此,古丽米娜开始到舞蹈班里正式学习跳舞。学舞蹈是个苦差事,每天的练功对于贪玩的孩子来说是痛苦的;但古丽米娜从来没有叫苦叫累,心中的梦想是指引她前进的灯塔。

  在随后的岁月里,她的天赋被挖掘。10岁时她崭露头角在新疆少儿舞蹈大赛中获得金奖,12岁被选拔到新疆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训练,自此踏上了更艰辛的追梦征程。

  在乌鲁木齐上专业院校的日子,训练可以用残酷来形容。“开软度、劈叉、下腰……前半年,班里的孩子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基本功训练非常辛苦。”

古丽米娜

古丽米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