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凉真任世界杯特别主持 受邀几乎喜极而泣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2 10:1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竹内凉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比赛将于今年六月开幕,TBS电视台宣布赛事直播邀请人气男星竹内凉真担任特别主持,主要主持人由加藤好次继续担任,竹内凉真表示要喜极而泣。

  竹内凉真从五岁开始踢足球,高中时代进入东京绿茵俱乐部踢球,虽然付出很多努力却没有出众的成绩,也没有遇到好机会,竹内凉真才放弃做足球运动员转行做了演员,因此能参与世界杯相关的工作他非常开心,这次比赛期间,他将到举办国俄国,采访日本的球员们。

  对于这次的工作,竹内凉真说:“刚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开心到都要哭了,我自己踢过球,与足球相关的工作让我有点紧张,但是我会努力学习,努力把世界杯的魅力传播出去!”

  负责直播节目的制作人横山英士说:“对于足球十分认真的竹内凉真很符合特别主持的要求,只有他更能传达世界杯的魅力,所以这次邀请了他,而且他和加藤好次对足球的感觉相近,生日也一样,相信他们会合作愉快。”另外,竹内凉真还将参加TBS5月12日播出的体育特别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