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老婆儿子照片 吴秀波老婆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31 15:4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叔吴秀波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不过这位男神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近日,吴秀波儿子老婆近照曝光。

  吴秀波老婆及两个可爱儿子照片曝光

吴秀波和妻子

吴秀波和妻子

  今年3月的一天,吴秀波出现在北京机场,一位戴墨镜的漂亮女士到机场迎接他。当天吴秀波没有回家,而是乘车到了北京南站,开车女士下车为他送行,那位女士40岁左右,身材修长,容貌秀丽,后来记者证实她就是吴秀波的妻子。

吴秀波妻子近照

吴秀波妻子近照

  据了解,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婚后生活一直美满幸福,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在最近的一次友人聚会上,吴秀波2个宝贝儿子曝光。

吴秀波儿子和妻子亮相

吴秀波儿子和妻子亮相

  吴秀波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他的家庭,对于老婆及2个儿子叫什么、多大年龄一直保持着神秘。44岁的吴秀波可谓大器晚成,的确称得上命运多舛:他切掉了40厘米的直肠;与所有流浪歌手一样四处走穴;开过多年饭馆;30岁的时候,交往9年的女友走了,不但没人讲话,连养活自己都做不到......饱经磨难的他真正成名却是近2年的事。2010年,这位一路坎坷的男人42岁时终因《黎明之前》一举成名,今年更是与海清合作成功主演高收视热播大剧《心术》,受到广泛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吴秀波儿子可爱近照曝光

吴秀波和儿子共进晚餐

吴秀波和儿子共进晚餐

  《爸爸去哪儿》剧组导演这两天正在武隆看景。据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已确定,吴秀波与陈奕迅将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近日,网友在微博上传吴秀波与其儿子就餐的照片,照片中吴秀波儿子只露出背影,正与老爸温馨共进早餐,一家人似乎在新加坡度假。

  据了解,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小名分别为憨憨和小雨。

吴秀波妻子陪儿子练跆拳道

吴秀波妻子陪儿子练跆拳道

  吴秀波儿子资料:

  大儿子 憨憨,7岁

  小儿子小雨,4岁

  吴秀波老婆陪儿练跆拳道 大儿子正面照首曝光

吴秀波儿子近照

吴秀波儿子近照

  出演了一系列电视剧作品后,吴秀波开始迅速走上一线行列,身价不菲。

  而在出演了古装武打片《四大名捕》后,尽管戏份不多,却更为坚定地让他确认,男人不仅要有好身体,还要会武功。

吴秀波儿子正面照

吴秀波儿子正面照

  为此,他让自己的儿子参加了跆拳道训练,自己因为拍戏而不得分身时,接送儿子去练功的重任自然落到了他太太身上。

  日前,吴秀波的太太带着儿子来到一家跆拳道馆,小家伙摸爬滚打时,妈妈习以为常,自己独自在角落里看着手机。

吴秀波儿子练跆拳道

吴秀波儿子练跆拳道

  从现场情况看,小家伙已经有了相当的功底,不仅听从教练的安排,跳绳、实战、一样不少,而且腰身灵活,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在练功时,小家伙与教练的互动非常默契,没有丝毫抵触情绪,这也许就是母亲在一旁无闻不问的原因。

吴秀波儿子外形帅气

吴秀波儿子外形帅气

  练功结束后,母亲等孩子换好衣物,开车离去。也许,拍戏后会到家中的吴秀波,会看到一个功夫日臻成熟的儿子,为这母子俩的艰辛而感到高兴。

  吴秀波谈儿子显童趣一面 自认性格太软弱

  主持人:现在有更好的机会,肯定会有更多的人来说吴秀波咱们再出一张专辑吧,我们再怎么样怎么样,应该会有很多人来跟你说。

  吴秀波:出它干吗呢?去换钱吗?我现在拍戏也可以呀。

  写歌目的只愿留给儿子听

吴秀波妻子长相清秀

吴秀波妻子长相清秀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现在更爱拍戏了?

  吴秀波:也不是,比如说我还有一些歌没做完,我自己又想写新的歌,我可能还会把它记录下来。但是跟要不要去出,或者是发,或者是做成什么样,关系不大。我那个时候没有儿子,但是做这个的时候我想如果我以后有儿子,我想把这个给他听,我现在再做我还是会想我做了给你听,以后你大了。

  主持人:给儿子听是希望他能够记住……

  吴秀波:我是希望他能够看看或者听听。

  主持人:你会让他……

  吴秀波:能够让他大体上感受得到我的生存方式。

  主持人:你的两个儿子现在还很小,他们的名字很逗,叫憨哥、雨哥。有故事吗?

  吴秀波:没有,就是我管他们叫哥哥,有时我老觉得他们比我大。

吴秀波妻子是圈外人

吴秀波妻子是圈外人

  主持人:大儿子7岁了,他应该可以跟你交流很多东西了,包括已经看得懂你的作品了。

  吴秀波:我昨天回来,昨天5点钟早晨拍戏,中午杀青赶飞机回来,公司让我上通告,一直上到晚上12点多,回到家他已经睡了,我跟他的交流就是他睡着我看他,然后早晨6点多他要起来上学,然后他到我屋来,他也没睡醒,我也没睡醒,他推开门叫我爸爸,我会抱他,两个人迷迷瞪瞪在半睡半醒之间说句“我爱你”,就是这样的交流。

  主持人:如果是小儿子呢?会不会交流得更少,因为他更多时间在睡觉。

  吴秀波:小儿子我也可以描述,紧接着我想他上学去了我睡吧,就听见小儿子在那儿哭,因为把他叫醒,然后他在那一边上厕所一边哭,我过去看他,他突然间忘了为什么哭,他说真的是爸爸回来了吗?我说对。

  主持人:你会有时觉得对他们有所歉疚吗?因为陪他们的时间不是那么多。

吴秀波妻子带着两个儿子

吴秀波妻子带着两个儿子

  吴秀波:我会庆幸我生了他们,因为很难说什么是真正的机遇,什么是真正的得失,我不知道,我想我父亲生了我,我生了他们,这就是轮回,我是他们的一部分,他们也是我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人。所以,一个人怎么会愧疚自己,或者一个人怎么会不爱惜自己,我没想那么多,我没算那么清楚。

  主持人:当你的小儿子跟你说“这是真的爸爸回来了吗”,你的心里会不会有一点愧疚或者觉得遗憾。

  吴秀波:要看怎么想,如果我爸爸永远回不来了,有一天如果回来了我还是会欣喜。

吴秀波妻子在等儿子

吴秀波妻子在等儿子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整个思维方式给我打开另外一扇窗户,角度是不一样的。

  吴秀波儿子老婆都有,可以说过得很幸福。一直以来都以为吴秀波是单身大叔,原来孩子都那么大了,真是心碎。不过吴秀波那么爱自己的家庭,一看就是个好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