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泉灵公开声明离职央视 张泉灵辞职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5:3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就有传闻曝出央视主播张泉灵将要离职,但消息传出后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而在今早张泉灵在微博公开声明已经离职央视,并开启自己精彩的后半生。

 张泉灵公开声明离职央视 张泉灵辞职原因揭露

  早前,央视主播张泉灵离职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但这消息却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而在今早八点左右,张泉灵在微博中公开承认已经离职央视。她在微博发文称:“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文中,张泉灵表示辞职之后将成为紫牛基金的合伙人,投入创投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泉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