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形计》林子濠杨奥兄弟反目 林子濠奶奶文化底蕴深厚受瞩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9:5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最近一期的《变形计》林子濠的家庭再一次的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林子濠杨奥高畅兄弟反目,而和这一期的节目林子濠的奶奶也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变形计》林子濠杨奥兄弟反目 林子濠奶奶文化底蕴深厚受瞩目

  在林子濠参加《变形计》以来就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观众表示林子濠这么有教养还需要变形,这直接就是赤裸裸的去为别人变形去的吧!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林子濠、杨奥、高畅三人首次集体出动,结果导致兄弟反目,怒眼相向,云端王子林子濠毕生没见过这么激烈的人际冲突,哭得真是令观众心疼。而林子濠奶奶也首次的出现在银幕中,从林子濠奶奶就可以看出来他家深厚的文化底蕴。

  林子濠吸粉无数,好多妹子喊着要嫁给他。林依轮有点不知所措:“突然一下就多了这么多儿媳妇,也不知道能送大家点儿什么…就送几个免费澳洲游给大家吧…辛苦你们了,顺便记得一会儿看林二狗变形计哈。”这是林依轮主持的一档美食节目的福利。但林依轮“不让”儿子在微博打广告宣传《变形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