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形计》大结局林子濠挥手离别,林依轮变成“国民公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6: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变形计》之“青春的方向”大结局,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往往都是最催泪的。在最后一起的节目中林子濠的一番话让杨奥和妈妈矛盾化解,而林子濠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无数的

 《变形计》大结局林子濠挥手离别,林依轮变成“国民公公”

  日前,《变形计》之“青春的方向”大结局了,不知道看了这期节目的小伙伴们有何感受呢?在这之后观众们就看不到那出色的林子濠了,这么乖又长得帅的富二代上哪儿找?如果不是林子濠从中调解,杨奥母子不一定能化解矛盾,而林子濠的一番话成功令他们关系破冰,也令观众感慨林子濠的家庭教养真的很不错,林依轮教的好。而高畅决定继续变形,杜鹃见到生命中最念念不忘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