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晒与助理聊天记录 看恐怖片被吓不敢独自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30 17:3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日,王子文在自己微博分享一组聊天记录,她写道:“因为看了一部恐怖片而被吓的四天不敢独自睡觉的女演员和她助理的微信聊天记录……珍爱生命,远离恐怖片……”聊天记录显示,王子文在自己看恐怖片之后害怕到无法一人睡,叫助理过来陪自己。连续四天晚上叫助理陪伴,助理抱着被子赶去卧室的样子也十分搞笑。

  网友纷纷表示:“看这给你吓得,没事别看恐怖片。”“哈哈哈哈下次不敢一个人睡请call我,或者一起看就不怕了。”“哈哈哈哈,笑死了,来来来,我们鬼屋走一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子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