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6:5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泉的身家有多少?如果你单单只以为他的身家只有演员的死工资的话,那真的是大错特错了。除了演员,他还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成功到在博鳌上和习大大合影。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任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明星班,当年曾凭借《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大火,《都是天使惹的祸》、《一脚定江山》、《名捕震关东》等也被大家所熟知。大学毕业不久,任泉就曾在生意上小试牛刀,在学校周围独立创业成立蜀地辣子鱼餐厅。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近年来大家在荧幕上很少见到任泉的身影,任泉更多以火锅店老板、投资人成为明星转型的典范。2008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先后投资了《寻找证人》、《国色天香》、《儿女的战争》等电视剧。2013年,任泉投资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2014年,他与李冰冰、黄晓明黄渤、章子怡等人组建STAR VC征战商界。2015年更是以Star VC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参与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在一张博鳌论坛合影中,他还被称为“站在习大大身后的男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