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拍电视的胡歌 这次或许要跟汤唯搭档演电影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7 20: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已经36岁的胡歌其实在大银幕上露面的作品并不多,一直活跃在电影荧幕上的他,近日被爆料称,正在出演电影《野鹅湖》。导演是曾执导过《白日焰火》的习亦男,廖凡、桂纶镁、汤唯都将出演本片。

  在电视圈,胡歌一直是属于能拿到顶级资源的演员。但是从出道至今,他却很少涉足电影圈。至今为止主演的电影只有两部,也都是小成本制作。有网友猜测,除了本身的倾向性之外,或许还跟胡歌曾经的车祸有关。

  众所周知,胡歌曾在事业巅峰期遭遇了车祸,眼角留意下至今无法愈合的疤痕,这伤疤或许阻挡了他进军大银幕的步伐,毕竟电影对特写镜头要求很高。不过,这一切只是猜测,如今胡歌又演电影,并且跟影帝廖凡、影后汤唯同台飙戏,这对每个关注他的观众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据悉,《野鹅湖》讲述的是一个小偷在被追捕的过程中寻求救赎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