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位抢走黄轩的韩国女星,8年前跟张根硕养了个混血儿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4 20:25: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这位抢走黄轩的韩国女星,8年前跟张根硕养了个混血儿子!- 责任编辑:Ring

这位抢走黄轩的韩国女星,8年前跟张根硕养了个混血儿子!

  今天,有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少女集体失恋活动:国民初恋黄轩的恋情在韩国被曝光了!

  

  这位女主角名字叫宋昰昀,听起来不太耳熟。

  

  橘子君搜索了一下,她之前的艺名是“金星”。

  

  一说金星橘子君就想起来了,这不是《宝贝和我》里面跟张根硕一起养孩子的那个天才美少女嘛!

  

  《宝贝和我》又叫《天才宝贝》,是2008年上映的一部喜剧片。

  

  当年的根硕欧巴还没有留起长发,也没有画眼线走妖孽路线。

  

  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高中生,属于跟哥们儿坐在路边吃着泡面看到女生跟人家要奶水的那种。

  

  当然,他不是变态!他这样做完全是因为要养活被背在身后的小baby。

  

  张根硕饰演的这位奇葩高中生俊秀是个校园扛把子,不过他还有一个以暴制暴的爸爸,以及一招KO亲爸的妈妈。

  

  妈妈虽然避免了老公把儿子打残,但还是恨铁不成钢的骂他,说让他赶紧结婚生个跟他一样不省心的臭儿子。

  妈妈的话应验了!俊秀真的从天而降有了一个儿子。

  

  一个高中男生怎么照顾从天而降的儿子?这就需要女主角的出现啦!

  

  这个穿着小鸡服装,呆呆萌萌站在学校门口的姑娘就是宋昰昀饰演的金星。(当年她的艺名就是金星)

  

  虽然他俩的相遇不太美好▽

  

  但这并不耽误金星对坏脾气的俊秀一见钟情:袭胸、摸脸、拍照、问电话。

  

  

  这熟练的四件套就问你服不服!

  

  不去学校的天才少女金星因为喜欢俊秀就转学去了俊秀的班级。

  

  她成了俊秀的同桌,还装作这一切都是缘分,超可爱的!

  

  她像个跟屁虫一样紧盯着俊秀,俊秀抽烟的时候会一把夺过烟,巴拉巴拉的说着吸烟的害处。

  

  俊秀莫名其妙有了个儿子后,家里兄弟姐妹众多的金星当然就要帮他照顾啦!

  

  金星对俊秀就是一片丹心!知道他有儿子后,回家还问她妈妈:有儿子的女婿怎么样。

  

  虽然俊秀曾经想把宝贝扔进垃圾桶、还试图找到宝宝的妈妈,但最后还是老老实实跟金星一起照顾孩子。

  

  金星和俊秀一起照顾宝贝、一起听育儿老师讲课,这过程中发生很多好笑又感动的故事。

  

  

  至于宝宝到底是不是俊秀的孩子,金星和俊秀在没在一起,这些就需要小橘子们自己去看电影啦!

  笑裂的根酱告诉你,电影真的超可爱!

  

最后一句

  你在口袋里找什么?套路!

  


  最新消息:《这位抢走黄轩的韩国女星,8年前跟张根硕养了个混血儿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