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烟台抱火哥是谁?胡洋个人资料照片 胡洋抱火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4:4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烟台抱火哥是谁?胡洋个人资料照片 胡洋抱火视频 今年4月烟台一家小吃店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胡洋冒着灼人的火焰,徒手将正在喷火的两个液化气罐先后从屋内拎了出来。 副标题#

烟台抱火哥是谁?胡洋个人资料照片 胡洋抱火视频

  今年4月烟台一家小吃店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胡洋冒着灼人的火焰,徒手将正在喷火的两个液化气罐先后从屋内拎了出来。

  “当时没多想,救火是第一位的,这是我的职责。”说起当时的情形,市公安消防支队海港中队副中队长胡洋虽有些后怕,但他说自己必须这么做。

  中文名:胡洋

  性别:男

  国籍:男

  家庭成员:父亲与母亲

  职业:消防队员

  18日凌晨2时45分左右,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芝路一门头房失火,路人拨打119报警。烟台市光消防支队海港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失火的是一铁皮棚搭建的两间屋小饭店。消防官兵使用两只水枪灭火,虽然不断加大水压,但火势并没有减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