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晴晴妈妈是谁?苏丹丹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4:3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晴晴亲妈是谁?苏丹丹资料照片 7月25日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香港两名女子以清新的乐风,以及优美的和声,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获三导师转身。据知情人透露,其中

 叶晴晴亲妈是谁?苏丹丹资料照片

  7月25日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香港两名女子以清新的乐风,以及优美的和声,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获三导师转身。据知情人透露,其中短发女生Robynn的真名是叶晴晴,为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孙女,是叶选廉和原配苏丹丹所生的小女儿。

叶晴晴妈妈是谁?苏丹丹资料照片

 

  叶晴晴妈妈,苏丹丹,总政歌舞团第一报幕员,因和总政音乐指挥胡德风(胡玫父亲)儿子交往,被调入总政,后被叶剑英三子叶选廉喜爱,两人恩爱,结婚生下女儿叶明子。后叶选廉又和广东女子生下女儿叶晴晴,由苏丹丹抚养。叶选廉与多名女子生子无果后,1993年与东北女子赵欣瑜 生下儿子叶朝阳,苏丹丹于2012年病逝。

  赵欣瑜在苏丹丹病逝之后,于2013年12月4日发微博宣布丈夫为叶选廉,并晒出与叶选廉和苏丹丹之女叶明子的合照以示亲近。让网友感叹终于扶正。不想不到一月剧情急转,赵欣瑜再次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结婚证,并声称自己已经和叶选廉于2013年12月31日在香港离婚,24天婚姻结束,自己分到600万人民币。网友表示看不懂:“前一秒还在秀恩爱,下一秒就离婚了?”还有网友质疑其“婚姻”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