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鹏远简历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的一亿现金什么概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2: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魏鹏远简历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的一亿现金什么概念? 姓名:魏鹏远 性别:男 职务: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 被调查原因:或与神华集团近期被举报事件有关 网友:四扎百元(四万块

魏鹏远简历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的一亿现金什么概念?

  姓名:魏鹏远

  性别:男

  职务: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

  被调查原因:或与神华集团近期被举报事件有关

  网友:四扎百元(四万块)重一斤,1亿就是1250公斤左右,1.25吨哪。这不能再多了。

魏鹏远简历 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的一亿现金什么概念?

 

  【一亿现金什么概念?】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近日被带走调查。据多方证实,其家中发现上亿现金,执法人员调去16台点钞机,当场烧坏4台点钞机。1亿现金假如都是百元大钞,那么连起来总长度约合155km,是北京五环路全长(约100km)的1.5倍。若此事属实,小编只能说:点钞机辛苦了。

  据媒体报道,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近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报道称,魏被带走时,家中发现上亿现金,执法人员从北京一家银行的分行调去16台点钞机清点,当场烧坏了4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