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寒都称赞的偶像 都不卖惨的他到底有多敬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6:0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这个低头族的时代,钟汉良竟然还是一个不带手机到片场的人。动作戏亲自上阵,爆破戏近距离接触,晒伤受伤也从不卖惨。

 韩寒都称赞的偶像 都不卖惨的他到底有多敬业

  细节彰显人品,也许在影视圈中不乏虚情假意的恭维,但异口同声的细节从来都不是能够骗人的。

 韩寒都称赞的偶像 都不卖惨的他到底有多敬业

   2011年拍摄《一触即发》,钟汉良在剧中饰演双胞胎兄弟杨慕初、杨慕次,两个角色之间还有重要对手戏。在这部为他赢得金鹰节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的电视剧里面,钟汉良付出了许多的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