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汪峰不带眼镜的样子 汪峰不戴眼镜的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3: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歌手汪峰终于登上了热搜第一,这个第一来之不易啊,想当年,汪峰每次有个大新闻想占个头条宣传一下,没想到每次都被别的事情给挤下去了,汪峰抢头条也成为了一个梗,这次汪峰终于不负众望,凭借“不戴眼镜”登顶热搜,可喜可贺,而汪峰本人也出面回应“我能说什么呢?我也很无奈啊!”

汪峰不戴眼镜什么样 汪峰不带眼镜是什么梗

汪峰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带着眼镜的,但是不戴眼镜的汪峰是什么样,你们知道吗?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汪峰摘掉眼镜后和戴上相差特别大,已经到了完全认不出的程度。有网友还调侃道:“站我脸上我都认不出!”你能认出来汪老师吗?不戴眼镜的汪峰不仅章子怡不认识,估计连亲妈都不认识了呢。

小编点评:记得几年前有次汪峰老师上热搜是“汪峰同款眼镜”,是中国好声音上blingbling的眼睛,时至今日……再一次因为眼镜,汪峰老师和头条只差一副眼镜的距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