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和李沁对比照 孙怡李沁很像 孙怡整容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5 12:0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装人物传奇剧《芈月传》的热播让剧中芈瑶的扮演者孙怡的关注度越来越大,很多网友在看剧的同时发现孙怡跟李沁撞脸,两个人之间长得太相似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李沁整容前后的对比图被抛上网,孙怡整容是真的吗?

孙怡整容前后对比照

孙怡整容前后对比照

  生活中的孙怡

  生活中的孙怡其实是一个性格特别开朗的女孩,有一些大大咧咧。也经常会在网上和自己的粉丝们互动,很多网友表示孙怡完全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很随和的一个女孩。孙怡是吉林人,在2013年正式出道,最早是从事平面模特的工作,但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作品,很多人都开始关注她,长相甜美,笑容阳光的孙怡因为精湛的演技也很快被大家认可。

生活中的孙怡

生活中的孙怡

  孙怡演艺经历

  2013年,刚刚出道的孙怡主要担任平面和各时尚品牌的模特工作;同年,孙怡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她与闫肃、邓伦、戴燕妮等人合作主演了青春爱情单元喜剧《爱情上上签》 ,并在剧中饰演了相貌干净却内心有点苦闷的都市女孩吴萍。

  2014年,孙怡主演了黄尧执导的现代爱情片《男欢女爱》,并在片中与郭晓冬演绎了一段萝莉与大叔之间的忘年之恋,而此片则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随后,孙怡参加了《芈月传》剧组与乐视网联合举办的“全民网络造星“活动,并最终脱颖而出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古装人物传奇剧《芈月传》 ,而她在剧中则饰演了芈月的侄女芈瑶一角。

《芈月传》剧照

《芈月传》剧照

  同年,孙怡还与包贝尔搭档主演了青春爱情喜剧片《我的青春期》,并在片中饰演了清纯可人的女主角李春霞 ;此外,孙怡还在与海清、陈思诚、朱珠合作出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了单纯善良的富家女同同 。

单纯善良

单纯善良

  2015年,孙怡出演了红色革命剧《暴风骤雨》 ;同年,孙怡还与张若昀、邓伦、张雪迎联袂主演了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并在剧中饰演了外形平凡却智商颇高的女主角黎璃 。

疑是孙怡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

  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

  《芈月传》的热播期间,很多网友在看剧的同时发现孙怡跟李沁撞脸,下面就来看看两个人的对比照,你会发现真的是长得太像了。

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

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

  李沁,中国大陆女演员,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是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旗下艺人。

  李沁的演艺经历

  2008年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慧”一角[2] ,凭借该片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新版红楼梦》剧照

《新版红楼梦》剧照

  2012年在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中担任女一号,饰演“葡萄”,2013年该剧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

《守望的天空》剧照

《守望的天空》剧照

  2013年又陆续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花开半夏》《璀璨人生》以及现代都市女性励志复仇剧《千金归来》。2014年,李沁获得“2014年国剧盛典”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千金归来》剧照

《千金归来》剧照

  2015年,李沁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与吴亦凡刘亦菲合作,饰演孟雪一角。同年,参演《白鹿原》,饰演“田小娥”。

  2016年,李沁参加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搭档魏大勋并客串由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孟逸然”。

  两个如此相似的女演员,身上都散发着青春动人的气息,希望他们未来的道路能够越来越好。

疑是孙怡整容前后的对比照 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