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第三部开拍 不知道大家最期待谁的回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5 02: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鬼吹灯》系列已经拍摄了两季,一个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还有一个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现在第三部已经确定要开拍了,这次将要开拍《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这部作品主要的角色,将是陈玉楼、鹧鸪哨、红姑娘。网上虽然一直在爆料会让潘粤明、吴尊来出演,不过这也只是网上爆料而已。

  陈玉楼他自己又叫陈瞎子,他自己出身盗墓世家,三代盗魁,是卸岭群盗的舵把子。不过自己盗发云南献王墓时,中了护陵的毒雾双目失明。所以他后来才会有了这个外号,最后的他自己和胡八一他们去了美国。对于这个角色要真是让潘粤明来出演,不少网友也是很认可,至少他的演技不错。

  第二个角色就是鹧鸪哨,搬山道人原名杨邵,是雪利杨的外公。这个角色也算是一个传奇人物了,他和红姑娘的爱情也是很感人。自己漂泊半生,本来要和红姑娘在一起了。结果她因病去世,他也独自去了美国。最后的他客死海外,让人心疼不已。如果让高颜值的吴尊来出演,大家也很支持。

  第三个角色就是红姑娘,她自己又叫酸浆。她自己本是月亮门古彩戏法传人,家破人亡后反上常胜山。她性情性烈如火,敢爱敢恨,对杨邵他一见钟情。可最后却死于时疫之中,是我们女主角shirley杨的外祖母。只是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一个明艳动人的女子在娱乐圈之中谁又适合了?

  这部的导演依旧是《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的管虎,而且这部电视剧主要是侧重于他们几个人物。这部作品今年的时候才拍摄,估计也要等到明年才会和大家正式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