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竟跑去玩抖音了 最新照片疑似发福、头发量也少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4 22: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去年金鸡奖拿下最佳新人导演奖后,文章再次消失在娱乐圈,很多人都好长时间没有看见文章的动态了,最佳,网友曝光了文章的最新消息,他出现在了抖音上,并且一连发布了几款短视频。

  一条是恶搞抖音套路“换装”,可抖完衣服后出现的不是一个改头换面的帅哥,而是一个晾衣服的“家庭妇男”,另一条是蒋璐霞也录过的“手指舞”。

  不过,蒋璐霞的版本十分标准而帅气,文章却在做完第一个动作后就泄气,无奈放弃,全程“尬舞”,“生无可恋”脸。难道他要走谐星路线?

  视频中的文章和之前比胖了一圈,才33岁的文章头发明显稀疏不少,油光满面发际线上移。有一张远图,文章乍一看好像张家辉,和之前的意气风发对比,真的好唏嘘。

  想当年,文章在娱乐圈可谓是红到一定程度,2009年,在《海洋天堂》中扮演自闭症患者王大福,与李连杰同台飙戏,同年《雪豹》也是大火。

  2011年,《裸婚时代》,更是收视率不俗,当时还有一句网络流行语“要嫁就嫁刘易阳”,一度成为中国好男友的形象代表。

  2012年,与白百何搭档的《失恋33天》,成功塑造王小贱的形象,成为经典。同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自导自演《小爸爸》。齐大圣最后的独白,让多少人感动到流泪。

  可以说,文章从《奋斗》就开始火了,后面的电影电视,每一步都让他更加的红的发紫,可以说,在当时,他是80后男演员最火的一位。太过一帆风顺,难免就会发飘。所以就有了后来。

  文章与姚笛的事情在娱乐圈其实并不少见,但是他怎么就一蹶不振呢?新闻说,当年他得罪了太多的媒体人。

  文章在杭州宣传《小爸爸》时,经纪人向工作人员提出文章想吃油泼面,否则不上台录节目,工作人员一个个地惊呆了!

  因为作为陕西特色的油泼面在杭州很难买到,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文章最后发了一顿脾气才开始参与节目录制。听闻油泼面事件后,西安媒体特意胆战心惊地提前为文章准备好油泼面。

  与油泼面事件类似的是,文章在西安宣传《失恋三十三天》的时候,经纪人就跟工作人员提出文章要喝现磨咖啡,而且必须是当着文章的面磨咖啡,否则不出席活动,令一众工作人员十分头疼。

  后来,文章在采访中澄清了自己耍大牌一事,记者:不少记者都有你采访不积极主动的印象。

  文章:我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人多的地方我全躲了。我不在大休息间里呆。领导在这边,我一定在那边。

  记者:你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打交道,需要预热很长时间吗?

  文章:没有。我一直认为我就是个演员,但现在我发现,我还要学会做艺人,学怎么和媒体打交道,学会在拍戏以外每天挂着笑容。

  记者:到现在还没能完全学会?

  文章:学不会。我大学老师只教了我演戏,没教我做艺人。

  或许是这种态度让他当年一下子起不来了,不过现在的他转战导演圈,成绩也很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