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离婚后白百何疑似发福 无名指的戒指亮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6:07:10

  本文标题:星热点:离婚后白百何疑似发福 无名指的戒指亮了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早前,白百何现身首都机场,“出轨门”后白百何低调了许多,她身穿白T恤不好好穿外套一路低头玩手机,许久不见白百何貌似略有发福,穿着T恤也挡不住丰满的身材。素颜的她看到镜头也十分淡定,连忙又低下头玩手机,只是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十分耀眼。

 离婚后白百何疑似发福 无名指的戒指亮了

  4月12日,卓伟所在的风行工作室爆料白百何在泰国约会小鲜肉,疑似婚内出轨,持续两天的报道大量白百何和男模张爱朋的亲密视频流出。随后陈羽凡和白百何分别发声明表示,两人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保护孩子有个健康童年才隐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