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广电总局又放大招,综艺《我们相爱吧》将推出大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7:4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广电总局又放大招啦!近日广电总局9月上旬新剧的备案公示曝光,在备案公示中;李宇春歌曲《下个,路口,见》将改编成大电影,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瞬间沸腾了起来。

 广电总局又放大招,综艺《我们相爱吧》将推出大电影

  近日,广电总局又给大家送出了福利,日前广电总局9月上旬最新剧本备案公示曝光,影视圈的“IP热”依然在继续。继《栀子花开》之后,李宇春的歌曲《下个,路口,见》也将被改编成电影。此外,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唐家三少的玄幻小说《斗罗大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都将拍成大电影。

  从以上几部公示的电影中不难看出,影视圈的“IP热”依然在继续。《栀子花开》之后,李宇春的知名歌曲《下个,路口,见》也被改成电影。主人公叫“小雨”,剧情梗概是:“小雨意外撞坏了音乐制作人穆梵的吉他,却也因此被发现了不为人知的演唱才能,摇身一变成为摇滚乐队的主唱。在和乐队经历种种磨难后,难得的机遇出现在小雨面前,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她将如何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我们相爱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