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的张鑫磊参加《创造101》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3 05:0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的张鑫磊参加《创造101》,想红想疯了吧!

  张鑫磊:女,陌陌女主播,2018年4月,参加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创造101》,由于我不看陌陌直播,抱歉我只找到这点关于此女的公开介绍,一个网红女主播可以在直播间有大量的人气,一旦脱离了上万的美颜照相机和声音处理器,面对着专业的歌手,你这丑可不是出的一般离奇啊!

  娱乐圈就这么大一块地,到处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人。只要你想红,来自网友们的神秘力量总会把你的前世来源挖个底朝天,这不最近张鑫磊就被人爆料之前就参加过《非诚勿扰》,最后还牵手成功了。

  天了噜,一个参加过相亲节目的网红要来和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竞争女团的席位,怎么想都有点不可思议。细思极恐,一个都着急结婚的老女人居然来和17、8岁的小女生来争一个出道的机会,也是想红想疯了。

  同时我们也佩服张鑫磊想红的勇气,就算我们心底知道《非诚勿扰》是一个有剧本的综艺节目,可你在节目中成功塑造出的一个待嫁女和现在要出道的少女组怎么都不搭边啊!

  也许是你嫌非诚勿扰没有给你带来足够的人气,可这么一个梦想型选秀节目还是多留给那些有着音乐梦想的少女为好,人可以不纯粹,音乐和实力必须纯粹到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