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刘维牵手成功了吗?刘维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07:2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刘维牵手成功 刘维资料 非诚勿扰刘维资料 刘维,29岁,来自湖南株洲。刘维从小被港剧的律师影响,觉得律师是能够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能帮助到别人的职业。通过自己的努

非诚勿扰刘维牵手成功 刘维资料

   非诚勿扰刘维资料

  刘维,29岁,来自湖南株洲。刘维从小被港剧的律师影响,觉得律师是能够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能帮助到别人的职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刘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的他成为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刘维喜欢不同的生活体验,去街上炸过臭豆腐,当过超市收银员,摆过地摊,也做过服装店导购员。刘维说,有些人看到他觉得他像个高富帅,但是他自己觉得自己的内心其实是个屌丝。

  现在,刘维兼任一家飞机制造厂的法律顾问,经常有机会去开飞机,酷毙了吧?!

  由于刘维经常也会做一些法律援助的案子,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展开了关于乞丐和流浪汉的话题,刘维有一个总结非常好,他说,乞丐是收入没有着落,而流浪汉是新没有着落。

 

  非诚勿扰刘维感情经历

  刘维有过三段感情经历,第一段是暗恋同桌的她,从初中到大学一共七年,当刘维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的时候,她却告诉他她已经有男朋友了。第二段感情是异地恋,但是还挺浪漫的。有一次她跟刘维说,公司周围没有奶茶店,于是刘维就背了一大堆设备区给她做了一杯奶茶,她非常感动。由于开庭的时候,刘维不能接电话,而前女友又特别喜欢查岗,比如拍一张她指定的pose的照片给她,叫旁边的人接电话等等各种招数,终于受不了就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