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毕然资料性别 非诚勿扰毕然是gay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6:5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非诚勿扰毕然资料性别 非诚勿扰毕然是gay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奇葩男子:这名男子名字叫毕然,身材十分纤瘦,堪称魔鬼身材。好奇网友点进@ 非诚勿扰毕然 微博,发现许多毕

 非诚勿扰毕然资料性别 非诚勿扰毕然是gay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名奇葩男子:这名男子名字叫毕然,身材十分纤瘦,堪称魔鬼身材。好奇网友点进@非诚勿扰毕然微博,发现许多毕然与男性的亲密照,并且毕然拍的写真十分妩媚,举止喜好与女子并无差异。那非诚勿扰毕然性别到底是男是女? 非诚勿扰毕然是gay吗?

  非诚勿扰毕然资料

  微博昵称:非诚勿扰毕然

  真名:毕然

  所在地:河南 信阳

  性别:男

  生日:1984年4月10日

  简介:爱自己,活出美丽;爱生活,享受奇迹;爱世界,所向披靡!

  QQ:1265555515

  参加节目:2013快乐男声、非常了得、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

  星座:白羊座

  年龄:30岁

非诚勿扰毕然

毕然写真

   走红原因:2013年5月1日,网友发布了两张海选现场一男选手的照片,并称:“多多少少每年总有那么几个奇葩”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海选现场排队的选手中,一位身穿淡粉色小西服、扎着粉色领结、带着Hello Hitty眼镜的男子“鹤立鸡群”,分外惹眼。该男子身形羸弱、脸颊上涂着腮红,尤其那销魂的小眼神更让人顿感飘渺。


非诚勿扰毕然

 毕然生活照

  非诚勿扰毕然语录:

  长沙奇迹教练陈世良是我的现任老公,我们11年认识去年开始交往,开房次数不计其数,他因今年四月和女会员成恋爱关系,而减少与我的约会,用“陈世美”这个名儿来形容他最合适。我微信里一直保留有聊天记录,他叫我老婆的次数也数不清哦!去年我上头条时本人并不玩微博,不清楚上面会如此热闹。

 

  我不是明星,我是毕然。粉红哥已成为历史,新的一年让爱闪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