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微博评论过亿助攻热门,鹿晗破亿刷新吉尼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8:5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鹿晗微博评论破千万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而在今年的4月20日鹿晗上日当天微博评论高达4200万。近日消息鹿晗在12年发出的微博评论已过亿再刷新了记录。

 鹿晗微博评论过亿助攻热门,鹿晗破亿刷新吉尼斯

  天啦噜!评论过亿是什么样的体验?鹿晗的鹿饭又创造纪录了!鹿晗一条2012.9.10的微博评论已破亿!这条神奇的微博于2014.8.19以13,162,859条评论数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今年4.20鹿晗生日当天评论破4200万,如今则创造了新纪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