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湘曝何炅汪涵私下暗战 汪涵一句话透露他在乎一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8:4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哥之争”“一姐之争”算是芒果台主持人之间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说了多年都没结果,直到昨天的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已经是局外人的李湘才透露出了些许信息。其中,对于汪涵何炅私下的“暗战”更是说得相当明显。

 李湘曝何炅汪涵私下暗战 汪涵一句话透露他在乎一哥

  本来李湘是在解答外界对于她和谢娜一姐之争的疑惑,一开始她表示两人私下关系很好,谢娜不仅经常给王诗龄送礼物,还总发微信给她,但她从来没回过。而在说到这个问题时,李湘半开玩笑半当真地爆料了何炅与汪涵的私下关系,称两人没有联系,话里话外似乎都是在说两人关系没有台面上那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