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复出表演视频,赵本山被抓事件始末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2: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赵本山在年初谣传被抓,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一直保持沉默,只有赵本山的徒弟大鹏称这是造谣。不过这令外界的猜疑声更多,网友倒不是想落井下石,毕竟

  赵本山在年初谣传“被抓”,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一直保持沉默,只有赵本山的徒弟大鹏称这是造谣。不过这令外界的猜疑声更多,网友倒不是想落井下石,毕竟赵本山大叔曾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赵本山再次复出,已经没了精气神,也从侧面印证了赵本山这一年确实遇到了大问题,不过他熬过来了,毕福剑姥爷还没着落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