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复出表演视频,赵本山被抓事件始末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2: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经历了赵本山被抓事件,本山集团的产业一落千丈,不仅不少本山大舞台关门,与电视台的合作也中止,作为娱乐圈的大佬,赵本山曾经是地位极高的艺术

  经历了赵本山被抓事件,本山集团的产业一落千丈,不仅不少本山大舞台关门,与电视台的合作也中止,作为娱乐圈的大佬,赵本山曾经是地位极高的艺术家,如今却树倒猢狲散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过近日媒体曝光赵本山近况,头发花白的他为徒弟大鹏的电影助阵,而且赵本山也透露将出喜剧新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