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老婆是谁?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资料背景及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6:4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娱乐圈中突然砸出重磅吓死网友了,日前有网友曝出歌手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离婚了。这自傲系传出后可真是震惊了不少人啊,2012年薛之谦低调结婚,而薛之谦老婆也并未出现过。

 薛之谦老婆是谁?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资料背景及私照

  据网友爆料,歌手薛之谦已和妻子高磊鑫离婚,并薛之谦疑为净身出户。而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震惊不已,想必也有不少网友还不知道薛之谦已经结婚的。结婚的消息没有传出现在就传来离婚的消息,刚好验证了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而薛之谦的老婆究竟有什么背景呢?

  为此,有媒体向薛之谦宣传团队求证,对方表示薛之谦从来没有公开已婚,而且“我们公司不太管艺人私生活,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是比较晕”,对于传言,薛之谦宣传团队认为是“尚未证实”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