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邹市明儿子资料:可爱儿子已3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3:2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邹市明儿子资料:可爱儿子已3岁 5月24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为《爸爸去哪儿2》甄选嘉宾,不同第一季的固定阵容,爸爸2阵容上将采用4+X的轮换模式,此次有四组父子亮相,其中

 邹市明儿子资料:可爱儿子已3岁

  5月24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为《爸爸去哪儿2》甄选嘉宾,不同第一季的固定阵容,“爸爸2”阵容上将采用4+X的轮换模式,此次有四组父子亮相,其中世界拳王邹市明携天然萌路儿子邹明轩首次亮相《快乐大本营》。

 

      拳王邹市明加上小硬汉邹明轩,超MAN的父子档!然你们见识见识天赋的重要,拳王也是从小培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