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皓反对老婆跳舞与娇妻现场争执,王皓愤然离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13: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某综艺舞台上发生了一场戏剧性的一幕,奥运乒乓球冠军王皓近日被邀请上综艺节目为妻子闫博雅助力,但由于妻子身穿透视装热舞惹怒了王皓,随后王皓愤然离去。

 王皓与娇妻争执坚持己见愤然离场,王皓愤然离场视频

  近日,奥运冠军王皓和妻子闫博雅闹不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日前,王皓妻子参加综艺重拾舞台梦,王皓受邀到场助力。但在节目中闫博雅穿着透视装热舞惹怒王皓,但他希望妻子能放弃舞台回归家庭,最后因为意见不合,王皓愤然离场。

  王皓的妻子闫博雅1987年出生,原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来到北京学习舞蹈。2013年与王皓完婚。

  在不久前的第一期节目中,重新开始追求舞蹈梦想的闫博雅就与希望她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老公王皓发生了理念上的争执,这一个月来矛盾也变得越来越深。本周,得知两人的情况后,作为共同好友的着名演员孙涛特意将王皓请到现场为闫博雅助阵,希望他能在看完表演后回心转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