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声音张磊夺冠疑为内定?中国好声音黑幕信息量巨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6:3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好声音第四季已经结束了,那英学员张磊以民谣夺冠。但随后网友们便开始吐槽起了学员们的成绩,不少网友表示张磊夺冠并非实至名归,究竟好声音有没有黑幕呢?

 好声音张磊夺冠疑为内定?中国好声音黑幕信息量巨大

  昨晚的好声音巅峰之夜民谣歌手张磊夺冠,陈梓潼贝贝等人纷纷败战。但在节目结束后不少网友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网友有不同的看法,认定这冠军结果必定有黑幕,张磊夺得冠军并非实至名归,然而有网友说:“冠军只要不是陈梓童,其他四个谁是冠军都是实至名归,是谁我都高兴。”这和陈梓童是有多大的仇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好声音张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