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孝琳个人资料 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整过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15: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6年的闵孝琳与88年的太阳公开姐弟恋让很多粉丝心碎,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个人资料如何?早前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被曝出,闵孝琳也承认自己整容过,一起来看看闵孝琳整了哪里。

闵孝琳个人资料

闵孝琳个人资料

  闵孝琳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闵孝琳

  外文名:민효린

  国 籍:韩国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4cm

  体 重:44kg

  出生地:韩国大邱

  出生日期:1986年2月5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Triple,rinz闵孝琳,Touch me,阳光姐妹淘,百折不挠具海拉

闵孝琳早期经历

闵孝琳早期经历

  早期经历

  2006年,闵孝琳成为了诸多品牌签约的模特,并且和张东健、李准基拍摄了CF。闵孝琳以单纯的模特身份举办FANS签名会,作为某知名品牌的专属模特,闵孝琳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签名会,和FANS进行了亲密接触。2010年,闵孝琳进入模特行业。

  演艺经历

  2007年5月,闵孝琳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

  2007年5月,闵孝琳在模特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改变了身份,以歌手的帅气模样站在了舞台上。

电视剧《Triple》饰演职业滑冰选手

电视剧《Triple》饰演职业滑冰选手

  2008年,她和郑日宇接拍《咖啡王子一号店》导演李允贞与编剧李正雅再度合作推出的电视剧《Triple》,该剧讲述职业滑冰选手的爱恨纠葛。而闵孝琳也为了饰演这一角色,顶住了和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做对比的压力,很好地完成了作品,获得了年末新人奖。参演网络电影《爱上浪漫:首尔》,在片中饰演一个受过情伤并不断寻觅新恋情的感性女人,并借由此片宣传首尔富有魅力的景色。

《浪漫小镇》饰演厨娘

《浪漫小镇》饰演厨娘

  闵孝琳出演的电视剧《浪漫小镇》中她饰演中产阶级家庭中的的厨娘一角,被称为“食母”。在新片中携手成宥利、郑糠云、金民俊等演员上演富家子弟和厨娘们的感情故事。而闵孝琳作为剧中年纪最小的厨娘,为了守护自己的感情却爆发了强大的脾气,与成宥利有着激烈的对手戏份。

《Sunny》饰演秀智

《Sunny》饰演秀智

  2010年初闵孝琳和崔丹尼尔合拍短片电影《牛奶时代》,该片导演金大宇曾执导大热电影《方子传》,年初这部短片电影已经开始了网络播放。还有电影《Sunny》中,闵孝琳饰演了美貌、多才却冷漠反叛的校花“秀智”,该片导演是执导《超速绯闻》的导演姜炯哲。

  2011年参演电影《随风而逝》,片中扮演一名暗恋车太贤的渔家女“白秀莲”。

太阳与闵孝琳恋情曝光

太阳与闵孝琳恋情曝光

  2015年6月,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太阳与JYP歌手演员闵孝琳承认恋爱关系,并被曝两人已秘密交往2年。

  这一消息让粉丝惊讶不已。太阳一直被称为母胎单身,而这次突然公开女友,让粉丝受到不小打击。

穿戴情侣饰品

穿戴情侣饰品

  自去年6月,闵孝琳出演太阳个人专辑的MV后,两人就多次被粉丝目击到在一起约会以及穿戴情侣款服饰而传出绯闻,但实际bigbang太阳闵孝琳已经交往了将近两年时间,两人的恋情在韩国演艺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两人的朋友基本上都知道他们正在交往的事实。这次两人约会照曝光,照片中两人遮盖严实,太阳还蹲地上为闵孝琳系鞋带。

太阳 闵孝琳

太阳 闵孝琳

  太阳的经纪公司YG娱乐对这次的绯闻采取了一贯的不予置评的态度,但在2015年6月2日下午,韩国YG公司老板杨贤硕亲自证实BIGBANG成员太阳与JYP公司演员闵孝琳的恋情,并送上祝福。

  YG公司老板杨贤硕证实太阳与闵孝琳恋情。杨贤硕表示:“通过经纪人向太阳证实了恋爱消息,恋爱不是什么该担心的事,而是值得祝福的事。太阳正在录制节目,虽然还无法细说,但心情不错。”此外,杨贤硕还补充:“太阳一直是母胎单身(没谈过恋爱),粉丝们也挺替他操心。”

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资料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在2012年8月5日播出的KBS"gag concert"节目"生活的发现"环节中,闵孝琳是以宋峻根的新女朋友身份登场。当日放送中闵孝琳对于申宝拉"你没有整形吗?"的突发追问诚实回答道"稍微开了下眼角",随即闵孝琳整形的事实吸引了众多眼球。但是却很自豪自己的翘鼻子是天生的。在gag concert节目中第一个大方承认自己整形的美女。对于整形与否这样敏感的话题作,闵孝琳不隐瞒反而大方承认。

闵孝琳自爆整容

闵孝琳自爆整容

  闵孝琳曾经被爆整容,并且网上流传出她整容前后对比照,当时闵孝琳也还是坦然的接受和承认了,敢于承认自己整形的明星不多。每个人都害怕自己的面貌成为别人指指点点的谈资。但也有敢于吃螃蟹的人。前有韩国男艺人金贤重自爆自己整容,后又有韩国女星闵孝琳在综艺节目上也自爆自己整容。

  闵孝琳在出演的KBS2TV节目《深夜的TV演艺》上,对于传出的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闵孝琳也是坦言自己曾经整容,还羞涩地交代了整容部位,表示做了双眼皮手术和牙齿美白。闵孝琳强调高挺的鼻子是纯天然的,无添加的。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从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整容前的闵孝琳圆脸单眼皮,虽然可爱但却非常普通。而整容后的闵孝琳则五官非常精致,与整容前对比,越来越漂亮。闵孝琳1986年2月28日生于韩国大邱,着名歌手、演员、女艺人。闵孝琳外貌亮丽,很多人都评价她说:“可能因为翘鼻子的关系吧,有时候看觉得很像韩佳人,有时候也很像李孝利”。

闵孝琳整容部位:下巴

闵孝琳整容部位:下巴

  该节目播出后,民众对闵孝琳整容手术前的模样格外好奇,没有多就有网民在网上翻出了她2006年参加选秀节目时的照片,与目前的容貌进行对比。照片中闵孝琳的鼻子和双眼皮与现在基本一致,下巴则存在明显的差异。

  韩国网民看到对比照后表示,虽然两张照片中的闵孝琳都很可爱,但感觉有些异样,还有网民表示看来这世上果然没有100%完美的女人。

闵孝琳

闵孝琳

  虽然闵孝琳承认整容过,但是说实话,明星多多少少都有动过刀子,敢承认的却并不多。

bigbang太阳女友闵孝琳资料 闵孝琳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