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金元宝身世,金元宝是谁的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5:3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玉良缘金元宝身世,金元宝是谁的儿子? 《金玉良缘》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黄祖权导演,霍建华、唐嫣、邬君梅、王阳、

 金玉良缘金元宝身世,金元宝是谁的儿子?

  《金玉良缘》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黄祖权导演,霍建华、唐嫣、邬君梅、王阳、贡米、黄明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

  本剧讲述了明朝初年洪武年间,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独子金元宝偶遇江湖女子玉麒麟,于是展开了一段轻松幽默又真挚感人的故事。该剧于2014年04月21日在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首轮上映播出。

 

 金玉良缘金元宝身世,金元宝是谁的儿子?

 

  明朝年间,太后赐婚金江两家,安排金府公子金元宝(霍建华饰)娶江阁老的女儿江晓萱(贡米饰),不料江晓萱为了追求爱情选择逃婚。古灵精怪、侠肝义胆的侠女玉麒麟(唐嫣饰)为了帮养母找回亲生儿子,多番试图潜入金家,却没想到阴错阳差间成了江晓萱的代嫁新娘,嫁入金府。出身江湖的她与贵族生活格格不入,仿佛大象闯进了瓷器店,闹出了不少笑话。玉麒麟与金府大少爷金元宝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引发一连串有趣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