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婚礼直播视频,黄晓明baby婚礼宴请名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5:3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上一直都说黄晓明和anglebaby的这个婚礼是给媒体的,但其实它页是给全世界的粉丝网友的,这次的现场直播场面不下于国际电影节,一起来看看现场视频吧!!

 黄晓明婚礼直播视频,黄晓明baby婚礼宴请名单

  黄晓明和baby的这场世纪婚宴席总共开了72桌,包括宾客、媒体及工作人员在内,共有两千多人参加。到场嘉宾众多,明星更是多达百人,占据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红地毯完全能够媲美上海国际电影节,足见黄教主在圈中人缘非常好。

  也有部分明星因工作太忙,无法抽身赶到现场为这对新人祝福,但他们也纷纷在微博发文向黄晓明和Baby送上了衷心的祝福。范爷在微博发文表达歉意的同时,恭喜黄晓明Baby夫妇大婚,说人不在但礼金绝不会少,而孩子干妈的位置她也先预定了。此外,杨幂夫妇、李晨 、陈坤 、陈乔恩黄子韬 等人也发文送祝福。而婚礼也遵循上海习俗,在晚上办宴。众多媒体朋友也都在现场,黄晓明婚礼直播根本停不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