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3: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2009年被拍到和经纪人李诗翔到义大利度假,互动亲密,返台后又一起看房子,最后也是无疾而终,如今似乎有了稳定的交往对象,也让外界好奇已经36岁的他有没有打算考虑终身大事。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对此,明道经纪人回应:“以明道年纪来说当然会想结婚,但是如果要也会顾虑很多。”对于小俩口的进展,经纪人解释他不是那种会偷偷结婚的人,也没听他说过女友的事,所以也不确定是否如明道妈妈所说的是同一人,最后表示“2人就是朋友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