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3:0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近几年多在内地发展,戏约和商演接不完,感情生活却相当低调,先前被在市场卖地瓜的妈妈爆料,和“马尾妹”正在交往中,事隔半年,2016年12月17日便被拍到和一名女子,在住家附近公园散步,对方疑似就是女友,2人互动亲密,感情看来稳定又很甜蜜。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明道和疑似女友逛公园

  明道出道以来都没有公开认过恋情,据台媒报道,当天晚上11点,明道穿着休闲服和女友在公园聊天,不时十指紧扣牵手,他的手过程中都没有离开过女方身上,一下子搭肩膀,一下子又捏捏女友的脸颊,走到一半还停下来看星星,互动就像是老夫老妻般,女子看起来模样清秀,蛮符合过去他所形容的结婚对象类型乖巧、持家型女孩,最后他们走回他的住处,整晚没有再出门,似乎已经进展到同居状态。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搭肩捏脸亲密无间

  事实上,明道过去有传出许多恋情,从最刚开始和《冒险王》工作人员在车内激吻被拍到,事业正起飞的他一度因此被经纪公司冷冻,之后又和陈乔恩[微博]、杨雅筑传出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