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轩新女友曝光?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09:03:04

  本文标题:星热点:黄轩新女友曝光?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黄轩被爆出新女友!黄轩新恋情被曝光,黄轩被爆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神秘女子同回新房,一夜未出!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吧!

  黄轩新女友曝光?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

  据全明星探爆料,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神秘女子同回新房,一夜未出,疑似黄轩新恋情!这次黄轩虽然非常的小心,但是还是被媒体拍到了。四月初的时候黄轩一个人出现在大理的机场,而且心情非常好,估计是因为马上要见到女友了吧。黄轩在大理的第一天一直在挑家具,估计是想装饰一下自己刚买的新房子,在选购的同时黄轩还一直拿着手机聊天。

  在大理的第二天黄轩就自己开着车去机场接回了一名神秘黑衣女子,之后两人还一起回到了黄轩位于大理的新房子。两人换了衣服之后又一起出门了,一直到晚上才回家,之后就没有再出去过。这名神秘女子最后还离开了大理,但是黄轩就没有送行,看来是想要保护自己的新女友吧。

黄轩新女友曝光?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

黄轩新女友曝光?黄轩大理与女子同回新房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