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舒春个人资料介绍 金舒春肌肉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1:2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舒春个人资料介绍 金舒春肌肉照 中文名:金舒春 英文名:Michelle Jin(米歇尔金) 性别:女 身高:1.6米 体重:109斤 出生地:浙江温州 年龄:40岁 主要成就:2014年5月举行的美国健美

金舒春个人资料介绍 金舒春肌肉照

  中文名:金舒春

  英文名:Michelle Jin(米歇尔·金)

  性别:女

  身高:1.6米

  体重:109斤

  出生地:浙江温州

  年龄:40岁

  主要成就:2014年5月举行的“美国健美小姐大赛”中,金舒春(Michelle Jin)摘冠。

  家庭成员:母亲、三个姐姐、一个哥哥

  感情状况:恋爱(男友是医生)

  母亲:苏瑞玉

金舒春

 

  在2014年5月举行的“美国健美小姐大赛”中,金舒春(Michelle Jin)夺得了冠军。还登上了《MD-Muscular Development》(发展肌肉)杂志。

  金舒春,英文名Michelle Jin(米歇尔·金),身高1.6米,体重109斤,出生在温州平阳水头的一户农民家庭。和3个姐姐一样,她从小长得白皙、秀气。18年前,她不顾家人反对,只身去了美国。那时才22岁。据其家人介绍,舒春18岁就去广州打拼,4年之后,她回家告诉父母,自己想去美国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