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和儿子同框 陈飞宇高大帅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7 16: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红和儿子陈飞宇现身机场,陈红穿着牛仔裤,上身穿着黑色短外套,干净利落,她一手插兜,一手亲密的为儿子推着行李。

  而她和陈凯歌导演的儿子陈飞宇已经长成了一个帅哥,他戴着口罩,穿着时尚潮流,在机场行走宛若大片。

  陈红当天是纯素颜,露出光洁的下巴。她虽然戴着墨镜但是依然难掩老态,可以看出脸上的皮肤略显松弛,脸颊的肉严重下垂,还有了双下巴,颈纹也很明显。陈红虽然穿着喇叭牛仔裤,但是还是难掩粗腿,可以看出她身材显得很臃肿。

  年轻时候的陈红颜值逆天,美艳不可方物,完全可以碾压当今的一众网红脸,她曾出演过许多古装剧,塑造的角色让她成为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女神。她还曾有大陆第一美女的称号,不过如今陈红再次现身和以前差别很大,也难免让人感慨美人迟暮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红陈飞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