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和弟弟同框 范冰冰弟弟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6:3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冰冰和弟弟同框照被曝光,网友们都称好帅,我的菜!范冰冰弟弟受到网友们喜欢,这颜值挺高的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范冰冰弟弟私照吧。

 范冰冰和弟弟同框 范冰冰弟弟私照曝光

  近日,范冰冰和弟弟同框照被网友扒出,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范冰冰颜值高,长得很帅,范冰冰一家的基因都好!范冰冰弟弟究竟长什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8月31日,有网友曝出范冰冰与弟弟范丞丞同框照,照片中,范冰冰身穿蓝色印花长裙,长发飘飘,揽着中间一位小美女的肩,弟弟则站在一旁,身穿白色T恤黑色长裤,虽然表情略有些僵硬,但比范冰冰高出半个头,眉眼帅气,已初步显露男神气质。

范冰冰和弟弟同框 范冰冰弟弟私照曝光


范冰冰和弟弟同框 范冰冰弟弟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弟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