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花儿与少年中餐厅老板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0: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儿与少年中餐厅老板个人资料、微博 花儿与少年中餐馆老板被封最佳男配角,中餐馆老板和李菲儿关系暧昧,在花儿与少年中第六期花少途安迎来了神秘妹夫,而这位神秘妹夫可谓是

 花儿与少年中餐厅老板个人资料、微博

     花儿与少年中餐馆老板被封最佳男配角,中餐馆老板和李菲儿关系暧昧,在花儿与少年中第六期花少途安迎来了神秘妹夫,而这位神秘妹夫可谓是雪中送炭啊!

  在花儿与少年中第六期中神秘妹夫的身份揭晓了,他就是一中餐馆的老板,李菲儿的包丢了,正好碰到这位好心的老板,他帮助李菲儿去警局报案,后来又帮助李菲儿办理护照,又送他们去火车站,他的好心肠让人感动。

  他也被众位姐姐调侃是妹夫,那么,他帅气的外表被网友的关注, 来看看他的照片吧!

  基本信息

  昵称 金天子

  所在地 浙江 丽水

  性别 男

  生日 6月13日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2669147885

  微博   http://weibo.com/u/2669147885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