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新歌声吉克皓个人资料、微博 揭吉克皓与吉克隽逸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0:2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新歌声中与他独特唱法的一样独特的男孩吉克皓的《找自己》代表了什么,他是一个怎样的男孩?他与吉克隽逸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放弃了学习医术?

   中国新歌声吉克皓个人资料、微博 揭吉克皓与吉克隽逸关系

  本周五浙江卫视的中国新歌声一位来自四川的90后男孩吉克皓以一首别样的《找自己》引得周杰伦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上台与之拥抱。深受导师喜爱的吉克皓是一个怎样的男孩?他与吉克隽逸是什么关系?据说他还因为音乐放弃了学习医术的机会,这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

中国新歌声吉克皓个人资料、微博 揭吉克皓的弃医从乐内幕原因

中国新歌声吉克皓个人资料、微博 揭吉克皓的弃医从乐内幕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