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舞蹈裘继戎家庭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1: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打出身起就对京剧艺术耳濡目染,但小时候的裘继戎却不是戏迷而是舞迷。不爱说学逗唱,不爱咿咿呀呀,迈克尔.杰克逊掀起的世界狂潮也同样席卷

  虽然打出身起就对京剧艺术耳濡目染,但小时候的裘继戎却不是戏迷而是舞迷。不爱说学逗唱,不爱咿咿呀呀,迈克尔.杰克逊掀起的世界狂潮也同样席卷了这位名门之后的少年时期。“那个时候热爱舞蹈热爱到不去吊嗓子,不去看戏,不去听戏,觉得自己跟电视中出现的迈克尔•杰克逊有缘分,家里人知道后甚至打我、骂我,但我只会更加叛逆。”在裘继戎的记忆中,叛逆期的自己对舞蹈有着毫无理由的热爱与疯狂,根本无法体会家人对自己继承家族文化的期待,只愿看着录像学poppin,向偶像MJ致敬。直到参加工作后,日渐成熟的裘继戎才体会到了肩负根文化的重任,这才使他逐渐回归到京剧事业中来。

  裘继戎的叙述引起了导师海清的共鸣,她还在现场爆料自己也出身于京昆世家:“我小时候我们家也是京昆世家,我在七八岁的时候我们家的女孩都得去吊嗓子,到阁楼上面咿咿呀呀。”原来,在先后接触舞蹈、影视之前,海清最早的“宿命”是昆曲,她的外公就是昆曲行业中的名家。可学习昆曲不到一年,海清就产生了浓重的抵触情绪,不仅咿咿呀呀的声音在她听来尤其刺耳,长辈的逼迫更让海清感到痛苦十足。“孩子的长大是要靠岁月的,有的时候是岁月自然会给他沉淀,让他去明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