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舞蹈裘继戎家庭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1: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舞蹈裘继戎家庭背景资料 首度挑战街舞,裘继戎突破常规,在舞蹈中加入自己的领悟,犹如波浪般柔和的肢体传递与跳跃,但又不失节奏韵律,配合着手指的颤动,悠扬的大提琴

中国好舞蹈裘继戎家庭背景资料

  首度挑战街舞,裘继戎突破常规,在舞蹈中加入自己的领悟,犹如波浪般柔和的肢体传递与跳跃,但又不失节奏韵律,配合着手指的颤动,悠扬的大提琴配乐、还有新意十足、融入戏曲身段的popping,太有范儿啦~连导师海清都赞“这是最具中国特色的poppin”。

  京剧世家也能出街舞达人?在本周六晚的《中国好舞蹈》中,出身于京剧名门的<STRONG>裘继戎</STRONG>便在舞台上为大家展示了一段新意十足的中国风poppin。不同于其他poppin舞者头戴嘻哈帽,身着哈伦裤,台上的裘继戎白色绸衫搭红色丝巾,甚似太极仙师。只见他抬臂翻掌,好像要起范儿开嗓,却不料顺势转身,卡着楚辞源头《越人歌》的古典节奏跳起了街舞,令导师们耳目一新。方俊甚至直呼裘继戎的强大气场“吓”到了自己,使他连话也不敢多说了:“不愧出身名门,名门之后确实有架式、有范儿。遗传基因血液里流淌的还是老艺术家的东西。”如方俊所说,裘继戎的爷爷裘盛戎正是中国着名铜锤花脸的名角,是与京剧大师梅兰芳齐名的代表人物,其祖先裘桂仙更是清末民初的京胡名家,曾多年为谭鑫培操琴。除此之外,裘家不论男女老少,皆是京剧界响当当的人物,就连裘继戎自己也在京剧舞台上造诣颇多,难怪方俊感叹他为名门之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