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微博开撕男友前女友吕小敏,吕小敏微博资料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3:2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而事情经过了这几天的孵化,小默先生劈腿的事件再一次的升级了!今天中午叶璇再度对爆料的前女友发飙,怒斥其造谣,并赞男友高尚、专一真诚。 叶

  而事情经过了这几天的孵化,小默先生劈腿的事件再一次的升级了!今天中午叶璇再度对爆料的前女友发飙,怒斥其造谣,并赞男友高尚、专一真诚。

  叶璇微博原文:内谁,吕小敏是吧,你造谣泡制伪证截图爆料等等卑鄙恶行足够证据被起诉知道嘛?我宝宝包容你是因为他厚道,相识一场男人该相让女人,但你不要就觉得人好欺负了!他的人品高尚、专一真诚,多年来亲友皆知,我也深深感佩!你若知错能改则大家原谅你,不然法庭上晒晒你这个官二代的品行让大家评个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叶璇吕小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