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书涵资料照片与成绩 彭书涵面试深泉学院过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3:1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彭书涵资料照片与成绩 彭书涵面试深泉学院过程 姓名:彭书涵 性别:男 年龄:19岁 国籍:中国 所在地:重庆 高中:重庆南开中学高三(27)班 身高:180cm 父母职业:母亲是一位律师

彭书涵资料照片与成绩 彭书涵面试深泉学院过程

  姓名:彭书涵

  性别:男

  年龄:19岁

  国籍:中国

  所在地:重庆

  高中:重庆南开中学高三(27)班

  身高:180cm

  父母职业:母亲是一位律师,父亲是位建筑经理

  爱好:踢足球、打桌游、玩CS

彭书涵

 

  彭书涵考试成绩分别为:托福110分,SAT 1 2280分,SAT 2 2400分(满分),4门AP 全5分。如果他最后选择了深泉学院,他将成为就读深泉学院的第二位大陆学生(据彭书涵透露,第二位考取深泉的大陆学生万欣最终放弃了这所学校)。 

  面试过程:在深泉面试时学杀猪

  记者:深泉学院地理位置十分偏僻,漫长的旅途是去面试的第一道关卡,你是自己去面试的还是父母陪着去的?

  彭书涵:我是自己独自去美国面试的,(独自出国)这其实不算什么。但整个旅途确实特别远,我先坐飞机到洛杉矶,再转机到里诺,然后又坐了四小时大巴,才到了离学校最近的小镇,最后还得再坐一小时汽车才能到达学校。

  整个旅途超过30个小时,路上很漫长,可风景真的很美,因为学校位于美国比较靠近沙漠的地方,我觉得我就像进入了西部片,很荒凉,有《被解放的姜戈》电影中的感觉。

  记者:你经历的深泉面试是什么样子的?

  彭书涵:今年进入深泉面试的学生大概是45位,每5个一组分批去学校面试。我们去了后主要是跟着深泉的学生一起劳动,真正面试其实只有四十分钟的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