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穆小勇资料照片与微博 斥于正利益熏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0:2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前经纪人爆料:做于正经纪人的时候,有次看他利益熏心,为否认许诺和说过的话,指天发誓还恶毒的诅咒自己和家人。

 经纪人穆小勇资料照片与微博 斥于正利益熏心

  今日上午9点30分,琼瑶起诉于正等侵害着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三中院)开庭审理。上午,前经纪人穆小勇发微博爆料与于正解约的缘由。

  他留言称,“做于正经纪人的时候,有次看他利益熏心,为否认许诺和说过的话,指天发誓还恶毒的诅咒自己和家人,实在看不下去提醒他,你不怕遭报应么?他回答,承诺反悔诅咒的都是于正,而他本人是余征。这句话尽毁我三观,遂解约。”

经纪人穆小勇资料照片与微博 斥于正利益熏心

  网友看到该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称“不知真假,如果是真的,呵呵”、“余征去掉人,即于正,这笔名取得”,还有网友表示,“支持琼瑶”、“支持原创,打击抄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