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于湉关系是男闺蜜? 于湉为什么疏远华晨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6 03: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间回到2013年,那一年1993年1月10日出生于天津市,就读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的于湉参加了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同年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华晨宇也同样参加了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那一年他们不期而遇。随着比赛的进行,从海选到唱区10强到全国20强到全国总决赛。这一段艰辛、残酷的比赛历程也同样见证了于湉和华晨宇从相识到相知,一直到他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男闺蜜。

亲密二人组PK大虐心

亲密二人组PK大虐心

  亲密二人组PK大虐心 于湉力挺华晨宇夺冠

  “我被淘汰了,但在后台大家安慰比较多的是华晨宇,连华晨宇都说,‘他淘汰了,你们安慰我干嘛!’”

  于湉和华晨宇的关系,在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高温后,有了持久的温热感。用流行一点的说法就是——“西皮”(CP)相。所谓“好基友,一被子”,在这个腐女群已经深入粉丝圈各个角落的娱乐新纪元,关系好的男偶像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叫人不去美美饕餮一番心底都会升腾出罪恶感。

  在当晚的三强争夺战中,于湉和华晨宇出人意料地一同站上了PK台,而且意味明显——只能留一个,有你没我。一时间,华晨宇眼里的震惊、眼泪、失落、惋惜、不忿,如乱麻纠缠交错,成了粉丝眼中最“虐心”的存在。这种“后妈模式”的戏码即便在选秀历史上上演过无数次,但每一次,还是能准确无误地“盯”上一批人,让她们为此“心如刀绞”,恨不得磨刀霍霍向评审,亲手拯救这对“苦命小情儿”。

华晨宇 于湉

华晨宇 于湉

  而舞台上的于湉呢,作为好友,作为战友,作为竞争者,相较于有颇高人气,又有评审偏爱的华晨宇,在等待比赛命运判决的那一刻,反而变成需要去安慰别人而不是被安慰的那一个。彼时,他的沉稳和自持,他拍着华晨宇的后背笑着的模样,让人忘记了他不过是个93年的毛头小子,比华晨宇小了整整三岁。

  “当时就觉得,对,该谢幕了。”受访时的于湉对这场兄弟之战轻描淡写,并十分笃定这个结果的必然性;“第五名”的成绩对他来说,已经很满意,没有遗憾,也没有失落。“我们五强一块吃饭的时候就都说,都到这一步了,走两个,反正也是最后一周了,就怎么也不会掉眼泪了。但没想到我被淘汰的时候,大家都哭了,华晨宇和我PK的的时候也哭了。彩排的时候我就和他PK,我们那时还说,要是(直播时)真遇着了,就别哭。我也没想到,当时有一点心理准备了,后来一回头看他,都哭成那样了……”

  回想训练营实录中于湉帮华晨宇张罗生活起居时活脱脱一老妈子的状态,洗衣叠衣叫起床,陪吃陪玩陪谈心,“最佳室友”勋章是志在必得,便忍不住逗他,“你走之前教会花花用洗衣机,还有叠衣服之类的事了吗?”于湉在电话那头笑笑,回答十分利索,“其实我最后走的时候是他帮我叠的衣服。其实他早就会了!就是懒!”“被惯的啊?”是啊,哈哈!”

  那期望中的冠军呢?“华晨宇吧!因为他跟我喜欢的东西很相像嘛。大家都挺好的,但我希望他可以带着那份摇滚精神和对音乐的包容性走到最后。”看,答案毫无悬念。

  华晨宇“娶“定于湉 就找这样的媳妇

  有粉丝称他们两是多么合适在一起!虽然于湉比花花小,但是很会照顾花花!在台上于恬都是让着花花,什么事情都为他着想!在星期五比赛那晚于湉被花花pk掉了!花花哭的好伤心,于湉一直安慰花花,用暧昧的眼神看着花花,好温柔,他们站一起对看的时候我总觉得于湉好像要吻花花,总之他们好有爱。

揭秘华晨宇于湉关系如何? 于湉为什么疏远华晨宇

于湉为什么疏远华晨宇

于湉为什么疏远华晨宇

  在2013年的《快乐男声》中,帅哥型男之间生活上的小互动被网友各种幻想、组合,其中华晨宇和于湉两个呆萌的大男生在生活中的小细节引得粉丝直呼太暧昧!两人不仅一起上节目时表现亲密,生活中于湉也十分照顾华晨宇,不仅贴心叫他起床,还经常给华晨宇按摩,被网友称为“甜橙夫妇”。

  日前在快男电影《我就是我》的宣传采访时,华晨宇和于湉也再度秀恩爱称于湉会经常去华晨宇家中打游戏,甜蜜指数羡煞旁人。

  但是最近有传闻于湉疏远华晨宇,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小编也不知道这样的传闻从何而来,或许是粉丝们的玻璃心太过敏感了吧。

华晨宇、于湉:我们一直都很要好

华晨宇、于湉:我们一直都很要好

  华晨宇、于湉:我们一直都很要好

  近日,记者采访了华晨宇和于湉,看得出他们的关系依然很好。

  记者:华晨宇于湉二位现在关系还是那么“如胶似漆”吗?

  华晨宇、于湉:哇哈哈哈哈哈哈,这形容词有点不太好,但我们一直都很要好。

  记者:夫唱妇随?

  华晨宇:其实我们所有人的关系一直都没有变过,就像在私下于湉经常会来我家里打游戏,其他人像(宁桓宇)也会来啊,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

  记者:那和许晴姐姐呢?私交。

  华晨宇:我跟她也有联系,拍完节目之后她现在在拍戏,只是会偶尔问候一下。

华晨宇于湉深情对视

华晨宇于湉深情对视

  快乐男声散场但快男夫妇的恩爱却仍然在延续。华晨宇于湉深情对视,网友大呼赶快吻下去。人家甜橙夫妇本来就是走含蓄路线的啦。两人的花湉喜事黑白配也被网友整理制作了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