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30岁生日还是没有等来纪凌尘的求婚 已分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6 02: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情侣,很多人觉得并不是很熟悉,毕竟不是一线的明星,作品也基本没有多少,但是这两个人上热搜的概率很高的,小编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有网友说这对情侣真的挺厉害的,每次上了热搜提高了人气,然后又消失,这样的炒作手段也是没谁了,不过这两人真正被大家熟悉的应该是在《亲爱的客栈》上,两人上演了很恩爱的戏份!

  但是综艺毕竟是演出来的,即使是真人秀这样的场合,也保证不了两个人是真的相爱还是表现出来的亲密,所以基本上两人的感情一直是斗嘴和磕磕绊绊的,但是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原因是纪凌尘曾经在节目上说过要在阚清子30岁之前求婚,但是到了如今,纪凌尘依然没有什么的互动,而且两人基本从17年下半年没有互动了,何况是昨天那么重要的一天!

  昨天是阚清子30岁的生日,意味着这一天正好是纪凌尘兑现承诺的日子,但是到了现在,纪凌尘依然没有什么举动,所以这基本可以盖棺定论了,那就是两人真的没有感情了,或许早就已经分开了,去年的时候取关也说明了这个问题,两人也许真的已经分手了,即使节目上表现的再恩爱,也始终逃不过现实的魔咒啊,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是无从知晓!

  纪凌尘如今也是小有名气了,可能是因为太过忙碌了吧,然后两人都是属于那种特别黏的人,一旦分开了就非常的果断吧,而且生活中的摩擦不断,如果真的等到了爆发的那一天,也许正是两人分手的日子,如今纪凌尘的承诺空了,阚清子已经过了30岁了,还是没有等到求婚的那一刻,只能证明两人真的有缘无分了,也许他们值得各自更好的爱情吧!

  对于两人的感情,很多人觉得很惋惜,毕竟是已经陪伴了那么久的爱人,即使有一些拌嘴什么的,都是可以宽容的吧,但是可能由于纪凌尘的年纪本来就小,对于什么事情并不能成熟的处理,而阚清子的年龄比他大很多,也许这才是两人分手的原因,还是男方不太成熟呢,男方不太成熟的表现也许正是这场爱情里最大的危险吧,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