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奥多姆死了吗?奥多姆脑死亡是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1:1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外媒传来消息,前NBA球员奥多姆日前在夜店狂欢多日后中毒晕倒,随后被送进医院进行了抢救。但在经过了48小时的抢救后有消息传出奥多姆已被院方证实为脑死亡。

 奥多姆死了吗?奥多姆脑死亡是什么意思

  近日,美国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嫖妓晕倒住院的事情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并且在近日奥多姆病危的消息陆续传出。从奥多姆被发现晕倒在内华达州妓院到如今已经将近48小时,如今有更大的噩耗传来,这位前NBA球星已经被认定为脑死亡。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他已经没有了任何大脑活动。”

  而另外一位则是补充道:“奥多姆已经脑死亡,经过反复测试,他的大脑没有任何反应。”

  此外,奥多姆的肾脏也在不断的衰竭,他一直在做透析。

  35岁的奥多姆早前在一所名为“爱情牧场”的妓院里晕厥,当时被发现时,他的鼻子和嘴巴里都流出了白色的液体,随后,奥多姆被送往医院抢救,而他的状况一直不乐观,最早有消息源透露:“奥多姆只有50%的生还可能。”但在经过了将近两天的抢救后,奥多姆的状态还在不断恶化,他的四个器官完全衰竭,而且还在靠呼吸机来维持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奥多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